逸安

普通的行星轨迹记录者

【瑞金/知乎体】被身边的人塞狗粮是什么样的体验

 *能让咕手捡起笔的只有饥饿

 *凯莉风评被害,虽然我ooc了但是我爽了,别问问就是我要我觉得不要你觉得

 *非常水,也非常短,有很多bug但是看第二条

 *也许还有论坛体后续(?)

 *2020.5.26,因为瑞金街的活动又翻出来重编了一下

*其实没什么必要阅读了,因为真的很一般


棒棒糖魔女

 

谢邀。


目前初三在读中。主角是我的同桌J和他的发小R


J初三,班里的热心小伙,人缘很好,成绩上游偶尔中游。R高二,真正的帅哥学霸,全校第二。迷妹可以排到校门外。

  

直到初三我俩被调成同桌之前我和J都不是很熟。因为学校里各种奇奇怪怪的传闻对他稍微有一些“全校第二的幼驯染”的印象。

  

做了同桌我才发现J真的稍微一熟就可以把底抖出去。

  

R和J是发小,从小一起长大,还一直上着同一所幼儿园同一所学校。什么发小该干的留宿吃饭一起打游戏做题什么的一类事情全都干过。

  

听说幼儿园因为别人说R坏话J专门去找人打架。下幼儿园都一定要跟R一起走。

  

你说发小嘛,关系密切一些很正常,可是究竟是什么感天动地兄弟情才能让初三的J为了和R多说几句话每天下课十分钟从初中部的二楼直冲高中部的五楼去和格瑞写、作、业!难怪初一初二时一直看他上上下下楼梯。本小姐还一直以为是他勤勤恳恳去老师那里求指教呢。

  

好吧,喊自己发小教自己做题也是很正常的嘛。

  

于是更绝的来了。我有一次问J他这样不是应该影响到R的学习时间了吗,没想到他回答我说不会啊题我又不是不会。

  

我千算万算没算到,原来J每天费那么大辛苦去找R坐在一起就真的只是坐在一起各自写作业啊?

  

后来我按捺不住好奇,就跟他去高中部瞅了一眼他的传奇发小R,和J相反,R是一个稳稳重重下课还在狂刷黄冈的那种人,看到J来了瞥一眼就把同桌的椅子扯过去给他坐,然后就开始认认真真和J做题。

  

至今仍未知名的R同桌,我同情你。

  

再后来J拉我进他的社团,社团一共四个人,R,J,我还有一个和我一样每日被社会主义发小情闪瞎眼的可怜虫H。

  

R和J的默契,绝了。办起社团活动来毫不拖泥带水藕断丝连那效率那执行力。要描述一下就是他俩互相叫一声名字吐一个字就知道对方需要什么要干嘛,不带一点夸张成分。我棒棒糖魔女屈尊愿称其为比我涂透明指甲油还绝的绝活。

  

更别提还有每天放学,我们明明是四个人,可站位从来都是   H   RJ

  

J每次一看到R就扑上去(物理)R明明基本每次都躲开了,可这并不能掩盖他俩有染的事实。

  

R对别人都是冰冰冷冷,什么小女生给他递情书他内容都不带看就谢绝回去了,什么我现在没有那种想法你应该把目光放到别的人身上说得一套一套的 。但你试试放在J身上。别说那些,有时候J下课比他早给R发一大串的消息他一条都不带落的读完。

  

不要问我凭什么,证据就是J就连随口带过说想吃的东西最后R一定会亲自走进我们教室带到的操作,以及本小姐看破世间一切红尘的清澈双眼。

  

当我和H问他和R真的只是发小吗的时候,J结结巴巴地就全招了。我们大概听明白了他单向暗恋R。不过J主观意识上的单向暗恋嘛,指不定搏一搏其实是双向呢。

  

于是我们又去试探R,R不像J那样比较好套话,但是本小姐实在看不下去H令人头秃的套话技术。在他问了一大堆没用的问题例如你喜欢什么天气啊什么颜色啊以后。我直接把话挑明白了:“你是不是喜欢J。”

  

似乎在情理之中又有些在意料之外,得到了肯定回答。

  

其实要说起来,我当时是笑了很久的。

  

太有意思了,两个人从小互相暗恋到大居然互相还一直没看出来。

  

本小姐当场替天行道丢了两张学校不远处的咖啡厅招待券。

  

别问我怎么来的,受欢迎的美少女从来不会缺这种东西。

  

咖啡厅店主,似乎刚从我们学校毕业不久,从他师傅手里接受了这家店,很好说话。于是接下来就是我们串通好了咖啡厅老板,为他们留出角落那边装饰最好看的地方。

  

我和H为这两个人的爱情付出了太多。

  

 ——————答案于20xx年x日更新——————

  

看到评论有问后续的,那不是明摆着的吗,RJ大欢喜顺理成章理所当然在一起,本小姐黑发人送金银发人真情落泪。学校有人解了码偷偷藏着就行了不要外传。还有RJ两人都是那种究极绝美颜值,就和他们的感情一样。不要再问了

  

————————————————————————

  

二次更新,居然还有人问R和J谁上谁下,这种东西嘛…

  

答主RJ,拆逆拉黑。


11.2k人赞同    1.2k评论

——————评论区——————


  

学生在读中:我觉得我知道是谁了。瑟瑟发抖


 

 @棒棒糖魔女回复@学生在读中:嘘~


  

暖心评论就是我:感觉J真的是答主和H很重要的朋友吧,有这样的友情很宝贵要好好珍惜鸭!!!


  

纯牛奶:………………


  

棒棒糖魔女回复@纯牛奶:你不应该对我说声谢谢吗?





 



*一些并不重要的设定:

紫堂和金在初一二一直是同桌。

凹凸学院初高中是连着的。

主角小队的社团是什么我没想。

评论(5)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